森林云朵,下雨的时候萤火虫出没。

请让时光在我的身体中,刻下你不朽的纹理。

  薄荷清燃,灼裂一夏的花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menthe-

  我从你的眼睛中,看到了一整个世界。

  我看到你瞳孔中澄澈的明亮,如暗夜中璀璨的星河,光线被割裂成细碎的燃火。

  你给予我一光年,永恒的缥缈。

  你把一小朵山茶藏匿于空谷的山音中,企图阻碍风的游走。

  雨缠绵盛大的时光漩涡,薄荷清甜的汁液绘出深海孤单而的鱼群。

  踏过浓重的黛蓝,走向下一个世纪。

  你把夏晕染成一片一片墨绿的梧桐叶,被天空以白云做底片,记录下我们曾试图定格的美好。

  时光是温柔的刻刀,没有痛感,只是流深的残忍。

  我不知何时我们才会再相逢,所以我不停的行走。

  无法自控的加快时钟的速度。

  我想让我们快一点遇见,即使早就知道结局,却无法遗忘的一眼万年。

  于是我把新鲜的栀子泡在酒里,看着窗外的桃花以固定的姿态循环生命。

  它生了绿叶,绽了蓓蕾。它凝望我灵魂里的思念。

  深不见底。

  清风为缱,澈溪为绻。

  琴音似君语,缱绻柔情,鸢尾之光。

  我和着残缺的落花,为自己斟酒。

  饮不尽相思离别愁难捱。

  把你的不朽,镌进我的罅隙。

  愿现世静安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menthe-


评论

© 煦❀MintWine_瞬娆 | Powered by LOFTER